就在剛剛有個小妹妹加我好友
我當下就跟他聊了一下

八成是找讚友的那種 剛好對方也是睡前無聊

所以開頭門檻比較低 以下

今天的做法 簡單說就是讓女人不自覺的比我們低等一級
壞人推給他們當

第一張圖就是在廢話((廢話很重要! 

目的在於先拉近距離感 取得信任 這部份還在取得信任

第二張圖做點正事了 就是提出我們居所 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

第三張 綁票是一個小慣例 熟練的慣例有一個好處 可以把話題跟情況控制在自己好掌握且熟悉的內容 接下來就很好繼續引導

第四張 這邊沒有延續綁票的故事 又回到正事上面 要到有很多貼圖好發揮的Line 一樣是拉近距離

第五張 那邊騙他哥哥的事情 是在放大女孩的情緒
更好的方式是在氣球爆炸前盡可能的放大 但也要找個地方收起來 或者就讓他鼓在那邊 這邊我是草草收掉
順便提大家常見的錯誤就是 哈哈 開玩笑的拉沒有啦 [阿我剛剛說假的你相信 現在說真的妳又不信 你真的很奇怪]以上這種面對正妹想要逗他 自己又虛掉 真的只會覺得你很"瞎

第六 單純 引導跟探索

第七 打鬧加欲擒故縱 這時候應該發現女孩確定上鉤了 只要重複=命中=落實這些事情你就能成功
但是 一步錯步步錯 如果順利
距離對方喜歡上你把你當男朋友看待可能很快
但是一定很多對話 任何一句不好的話都可能讓你前功盡棄
一定要不斷提升自己!才能順利見面 約會 交往

第八 小框架 遇到對方不願意掉入你的陷阱時 我也做了一點點處理 以後再跟大家分享

 

44750.jpg 44751.jpg 44752.jpg 44753.jpg 44754.jpg 44755.jpg 44756.jpg 447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背包客社交生活 的頭像
    背包客社交生活

    背包客的部落格

    背包客社交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