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瘋的一群人和壽星在包廂內瘋狂的喝酒聊天拍照
猶如蝗蟲過境般一段毫無秩序且混亂像一縷輕煙飄過
時間接近2點多 朋友護送壽星回家
人頓時少了一半
欸!旁邊有個坐滿大學妹的包廂去跟他們玩
自己的包廂沒人了不如去別的包廂玩吧!
想是這麼想的
怎麼把打入包廂這種東西說得跟吃飯一樣容易啊!好吧!
跟著坤坤與尼克就像跟著造物主
這世界由我做主的氣勢凌駕在所有人之上
雖說敢說敢衝才有甜頭吃但沒有如此的能力與氣勢也只能是有勇無謀
左右夾攻就像說故事般流暢二位打進了包廂
坤坤以一打七的噓寒問暖聊的不亦樂乎
在天時地利人和之下便順勢的約下去跳舞
而我在親眼見識這猶如童話般的戲劇後我鎖定一位妹子進行搭訕!
過程中
我和妹子聊的
我:一起跳舞嗎?
妹:可以呀 可是我不太會跳
我:沒關係可以先看朋友的動作模仿隨著音樂擺動就好了…妳常來夜店嗎?
妹:恩…第一次(很害羞不敢舞動太大
我:是唷 今天這麼會呢…?(摟腰但被撥開…
妹子:和朋友交耳說話離開舞池
…………………
人去樓空 火燒孤遼
看著俗稱夜王子的坤坤
帶著妹摟著腰擁抱kiss
一切都很正常化 女生並沒有反抗
同時也和朋友一起離開舞池…
夜店王子的行為正是我要學習的…

我想自我檢討
肢體上太倉促讓女生反感
聊天內容不夠有話題
讓女生不夠自在
還有很多問題正在改進!

夜店裡氛圍是很奇妙的當你能夠掌握住 靜觀其變的讓女生與你舒適且愉快的聊天跳舞甚至肢體上的接觸在進一步帶回家是可行的!

希望在這環境裡繼續學到更多
也謝謝坤坤的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背包客社交生活 的頭像
    背包客社交生活

    背包客的部落格

    背包客社交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